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05/24 点击量:

材院网讯(通讯员 李爽为了有效应对当前愈发严峻的就业形势,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数量与质量,学院于5月24日上午在材料楼425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就近期学院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张学忠、党委副书记吴文东、本科的系主任和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文东主持。

会议期间,党委副书记吴文东分析了学院当前整体就业状况,并从高度重视、稳步推进就业工作,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意义,排查摸底、分类指导做好“一对一”帮扶等方面,指导各系开展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希望全体导师要充分利用毕业前的重要阶段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及专业指导;要增强家校沟通,形成合力,以关心关爱学生为出发点,促进就业,提高就业质量。

党委书记张学忠发表讲话,着重分析了就业工作与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之间的内涵联系,张学忠指出,就业出口决定入口,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学院发展和内涵建设,探索工作思路,从社会和产业需求、人才培养、就业等维度深入思考,全力推进就业工作,使就业工作有保障、有活力、有组织。研判形势,认识到就业工作的艰巨性;突出重点,提高就业工作的实效性。各系的领导要回去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努力达到精准指导,真正做到全员就业。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将齐心协力、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争取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发展提供动力。

(审稿人 张学忠 冉旭)


 

上一条:“只争朝夕担使命 少年自强勇争先 迎接建党100年”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吉ICP备05002091号-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北远达大街3000号  邮编:130051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工作办公室(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