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生文艺汇演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11/19 点击量:

材院网讯(通讯员 郭耀东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我校“学在工大”学风建设质量提升月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11月18日10点30分学院在北湖西区101教室举办2023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生文艺汇演。校党委副书记李廷吉、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校学生工作部部长仲崇利、校团委副书记邵捷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系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参会领导

学院副院长韩英致辞,韩英讲到,学风建设是高校永恒的主题,是衡量一所大学综合水平的重要标志,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精神力量,是一项长期而系统的工程,直接关系到学到学生前途和命运,只有培育良好的学习风气,学生才能充分利用大学期间的宝贵时间,充分发展自己的智能和潜力,不断积累知识和能力,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只有形成良好的学风,营造浓厚的学习风气,才能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兴趣,全院上下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学院副院长韩英致辞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帆主持本次活动

学院副院长朱巍巍宣读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赵梓彤发言

汇演全体学生

本次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是学院学风建设质量提升月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宣传先进典型的重要举措,为今后的学生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表彰大会过后,学院举办了迎新生文艺汇演。

(审稿人 张学忠 万杨)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九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吉ICP备05002091号-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北远达大街3000号  邮编:130051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工作办公室(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