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11/12 点击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材院网讯(通讯员 郭耀东2023103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楼425举办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韩振生、刘星宇,第四届研究生主席团成员杨博然、苏思铜担任评委,学院55名研究生参赛。

7032af1232d6ac9ec0a6e808b86551b

比赛活动现场

经过简历筛选,选出17人进入复赛,比赛现场,每位同学都激情洋溢地向评委介绍自己的个人情况及职业规划。结束后,由评委学长进行打分。

fac7c614248dfac82a90374d60f24a7

比赛活动现场

比赛的举行得到了学院研究生的积极响应。每位同学都展示了不一样的青春色彩。从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对自己精彩人生的向往和计划。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在高校大学生群体中,学习动力不足、人生目标不明确、缺乏职业规划、求职经验和自信心不足的同学不在少数。同时,还有相当一部分同学拥有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却没有展示自我的平台。创办这次大赛目的不仅仅在于让每一位选手制定自己独特的职业生涯规划书,也是让同学们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树立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

01166fa0fa18b03020ee580bae2bd89

比赛活动现场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竞争,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评委讨论评分,最终选定6名选手入围校赛。相信选手们将在校赛中更加有条不紊、自信生动地展示自我,书写青春!

(审稿人 张学忠 韩英)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生文艺汇演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干部期中座谈会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吉ICP备05002091号-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北远达大街3000号  邮编:130051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工作办公室(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