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2/06/21 点击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范金芝)2022年6月13日及2022年6月2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爽、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晓君主持,对需要转正的同志是否能如期转正进行讨论和表决。

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议第一项,由需要转正的同志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找出差距,表明决心,并说明有关问题。

会议第二项,由预备期间的考察联系人说明各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表明本人是否同意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议第三项,由到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讨论是否同意按期转正,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进行投票并现场逐一公布投票结果,需要转正的同志得到了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党支部同意他们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书记李爽、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晓君做总结性发言。首先,对发言的同志做了简单点评,对同志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也代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对几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成功转正的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人 张学忠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关于将郭屹洲等12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公示结果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吉ICP备05002091号-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北远达大街3000号  邮编:130051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工作办公室(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