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年级召开关于高考期间学生管理和诚信教育工作线上年级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2/06/07 点击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年级召开关于高考期间学生管理和诚信教育工作线上年级会

材院网讯(通讯员 李爽为了做好今年高考期间的学生管理和诚信教育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防止发生学生参与高考作弊的违纪违法行为,教育学生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学校制定了《长春工业大学 2022年高考期间学生管理和诚信教育工作方案》。材料学院组织各年级召开年级大会,并做好在高考期间的学生管理和诚信教育工作,确保2022年普通高考能够平稳顺利进行。

2021级召开线上年级会

此次通过网络年级会、班会等形式,组织学生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学生思想教育,进一步提升学生遵规守纪意识、诚信意识和法制意识,也强化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2018级召开线上年级会

年级会以宣传高考诚信为主题,集中开展一次主题宣传教育,万杨老师在会上告诫同学们要认识到高考诚信的重要意义以及参与高考作弊的严重后果,更要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诚信氛围。

2019级召开线上年级会

会上,老师结合年级实际详细传达并强调要针对性做好学生思想和引导工作,更加严格执行请销假和点名制度,及时摸清并动态掌握学生情况及去向,有效阻断学生参与高考作弊的各种途径,健全信息反馈机制和制定相关管理工作办法,切实加强家校协同共管举措。

2020级召开线上年级会

高考关系到国家人才选拔的公正公平,关系到广大考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是我国社会生活中的大事、要事。学院通过此次会议教育学生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确保2022年普通高考能够平稳顺利进行。

(审稿人 刘永帆)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拟聘用名单
下一条: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线上普法宣传”主题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吉ICP备05002091号-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北远达大街3000号  邮编:130051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工作办公室(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