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09级校友张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2/09/10 点击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09级校友张刚

 

张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9909班校友,现任上海凯波电缆特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光电线缆及光器件分会常务理事。

2003年至今在上海凯波电缆特材股份有限公司(原上海电缆研究所)工作,现任总经理,工程师,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光电线缆及光器件分会常务理事。主导了国内最高海拔用光纤复合架空地线的参与设计、生产和施工;主持完成的国内500kV超高压输电用铝管式光纤复合架空地线设计、研发、生产和施工,获科技部二等奖;参与研发的5G用光电复合缆用高分子材料,获上海市优秀发明创新奖;主持设计开发了国内单机最大产能低烟无卤高分子材料生产装备等。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09级校友张宏梅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08级校友赵创奇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吉ICP备05002091号-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北远达大街3000号  邮编:130051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工作办公室(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