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同筑材料梦、齐心向未来”2024年元旦联欢会暨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12/27 点击量:

学院举办“同筑材料梦、齐心向未来”2024元旦联欢会暨教师表彰大会

材院网讯(通讯员 万杨值此2024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学院教师欢聚一堂,于12月27日12点30分,在材料楼417活动室举办“同筑材料梦、齐心向未来”2024年元旦联欢会暨教师表彰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副院长韩英致辞,他讲到:即将过去的一年是学院全体师生奋发图强、破浪前行的一年,是学院各项工作排除困难、齐头并进的一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稳中有进、教学科研创新突破、学生工作亮点多多、国际交流开放融合、文化宣传丰富多彩。新的一年,希望全体材料师生保持定力,发挥活力,发展动力,创新战力,齐头并进、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韩英致辞

紧接着,进行了本年度教师表彰大会环节,学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教师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张学忠为受到表彰的教师颁奖

表彰大会过后,举办了元旦联欢会,各系部教师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朗诵、走秀等节目为本次活动带来了欢声笑语。

诗朗诵“我爱上班”

材料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此次元旦联欢会暨教师表彰大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新的一年也即将拉开帷幕,材料人将会以笃志行不怠的干事创业精神和踔厉分发的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 张学忠)

上一条:省科技厅基础处来我校检查省重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举办电镜样品制备技术分享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吉ICP备05002091号-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北远达大街3000号  邮编:130051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工作办公室(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