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向党”系列短视频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2/06/13 点击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向党”系列短视频党日观影活动

材院网讯通讯员 范金芝)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青春向党,2022613日,学校组织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线上观看“青春向党”系列短视频,传承先辈的革命精神。九万里风鹏正举,青春奋进正当时。

 

本次短片主要从三个方面向我们讲述了党员的初心、坚守与信仰:

“青春向党”短视频系列之一:你的入党誓言还记得吗?短片介绍了共产党员入党的初心与坚守,让我们了解什么是真正的:青春向党,时代向上!

 

短片结束,党员同志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到先辈们对党的热爱与奉献。“青春向党”就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断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就是要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所有党员对革命先辈们不由得更加敬佩。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党员要学习先辈们的精神,明确青年的使命。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当代青年,要坚持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做到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牢记历史教训,不忘使命,发扬爱国热情,树立远大理想,将爱国心化作报国行,争当时代的红旗手,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人 张学忠)

上一条:关于将郭屹洲等12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公示结果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吉ICP备05002091号-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北远达大街3000号  邮编:130051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工作办公室(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