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学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信息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7/03 点击量:

学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宋子威薪火相传,莫忘初心。为传承学院传统,增强在校研究生责任感与奋发精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8年6月15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15级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材料学院院长冉旭,副院长王丽丽,党委副书记吴文东,会议由辅导员宋颖老师主持。

座谈会期间,学院邀请了两位品学兼优的毕业生袁蓓蕾和宫学博作为这次交流会的主讲,向在场的全体研究生分享了关于考博、就业的宝贵经验。首先袁蓓蕾同学就如何发表高质量的SCI论文发表了自己的经验看法,随后宫学博同学向大家分享了研究生三年的心路历程,两位同学精彩的演讲使在场的每位研究生同学获益良多。时值毕业离别之际,二位同学伤感之情溢于言表,言辞之间始终流露着对母校深深地眷恋与热爱之情。全体在读的研究生同学纷纷留言祝贺,愿将要毕业的师兄师姐前程似锦,大展宏图。之后,王丽丽院长代表学院对2017届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诚挚祝贺,同时对于在校研究生提出的一些密切关系学生、生活方面的问题,王丽丽院长表示会如实的同有关部门反应,切实的解决同学们的后顾之忧。

会议最后吴书记用一贯的幽默为大家饯行,亲切的叮嘱大家注意安全,文明离校。冉旭院长对即将毕业的毕业研究生表达了殷切期盼,愿全体研究生不忘学院栽培之恩,不负恩师倾囊相授,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审核人 冉旭)


下一条:关于开展长春工业大学2018年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长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吉ICP备05002091号-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北远达大街3000号  邮编:130051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工作办公室(信息化技术中心)